呆猪顺顺

山楂树之恋31

 特种部队/内娱男团 

  重度ooc

  禁上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凌晨两点左右,TST成员到达A市机场,本来就是想着凌晨的人不多,可以很便利地到达酒店,结果却不如人意,现在刚下飞机就看见了一群端着大炮举着手机的“人”拼命的想冲过保安的阻拦往他们身上贴。

  机场的工作人员只好让他们走员工通道才勉强把他们保出去。耳边不堪的话他们只能装做没听见,朝身后的寥寥几个保持距离的粉丝挥挥手。

  终于上了车,众人都叹了口气,提着的心勉强放下了,刚刚挤的时候和陈哥走散了,现在还要等着他出来。

  “他们是不睡觉吗,怎么还在堵?”朱志鑫把帽子口罩摘下来,刚刚发生的事让他喘不过气,翻看手机,看见了苏新皓在1:00给他发的消息

  苏:宝贝,到了酒店给我打电话,如果不方便就发条消息报平安也行,记得要保护好自己,好好吃饭,你太瘦了,我们不在一起你要照顾好自己。不要和别的男艺人靠的太近!我会吃醋!好了,我们这边又要开始训练了,晚间训练……可能看不到你的消息,但是看到了的话我也就放心了,爱你!

  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将朱志鑫包围,原来被人爱,被人想着是这种感觉,虽然他有爱他的粉丝,但是苏新皓对他的爱,他对苏新皓的爱远远超过他们。刚刚的心堵一下子通了,有人担心的感觉真的不错,朱志鑫想,他也许会和苏新皓过一辈子,一辈子不分开。

  一边的穆祉丞,张泽禹也看着张峻豪和张极给他们发的消息。

  “啊,我儿子真好,还知道关心爸爸。”张泽禹突然蹦出了一句话,其实他这句话半是因为想缓解气氛,半是看见张极的消息很感动。

  “你是说张极?”邓佳鑫看着满脸笑意的张泽禹,以为他是和张极闹矛盾了,突然用儿子称呼张极。

  “对啊,你们难道不觉得张极很帅吗?”童禹坤回忆了一下张极的样子,虽然只见过几面,但是那种东南亚风的长相的确很有辨识度也很引人注目。

  “觉得啊,这就是你叫他儿子的理由啊?”童禹坤。

  “我都成他粉丝了,长这么好看,我可是男友粉兼爸爸粉。”张泽禹一脸得意。

  气氛缓和了不少,陈哥也开了车门赶紧驱车去酒店了。

  

  报完平安后,几人就赶紧睡觉了,毕竟下午他们要搞一个综艺。

  

  “欸,小子,看到了吧,跟着我没错吧,如果你不加入我们,你可能连邓佳鑫的面都见不到。”

  黄毛带着左航走出机场,上了车。

  “你们怎么知道他们的行程啊?”左航点了点头,他觉得这背后肯定有内幕,他特意查了TST的行程,并没有透露这一次的。

  “悄悄跟你讲,我们这背后有人,他们会告诉我们他们的私密行程,我们的组织背后可是很大的。”

  跟左航想的一样,他刚想再套出点信息就被噎了回去

  “左刚,别问太多,别惹麻烦。”黄毛突然严肃起来,再问他的话,不仅是左航,他自己也会遭殃,上一个人就是不小心说漏嘴,现在都没找到他,听说那个人的舌头是一点一点割下来的。(左刚是左航的化名)

  “好。”左航知道再问可能就会引起怀疑,也不好多开口了。

  “明天我们还要去现场看他们的综艺节目,组织上下任务了,这次我们要在一个艺人水里下chun药,我们要让他和其他艺人发生关系,然后身败名裂。我们负责拍下来就行。那个艺人是随机的,还不知道是谁。”

  知道左航会问是谁,所以黄毛拿一个“随机”将左航糊弄了过去,但左航还是有些心慌,如果真的是邓佳鑫怎么办,左航感觉到莫名的不安,他有预感,那个人会是邓佳鑫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喽大家好我们是TST”

  自我介绍过后几个人落座,这是一个综艺节目,嘉宾通过玩一些游戏给观众带去欢乐。同样被邀请的还有YYY组合(第五章有写到),其他人就是常驻嘉宾李菲,黄瑞和陈纯慧。

  “怎么又是他们”左航小声嘀咕,本来看见邓佳鑫的好心情在看到YYY是又没了,尤其是那个谢启,上一次就看出来他对自己的宝贝夹心有意思,这一次指不定又对邓佳鑫动手动脚了。

  身旁的黄毛已经溜到了后台扮成工作人员准备下药了,这个药不仅可以过五个小时才发作而且药效极强,持续时间久。

  果然,黄毛找到了邓佳鑫的杯子,小心地看看四周确认没有人后把药全抖进了杯子里。

  “搞好了。”黄毛换了一件衣服又回到座位上了,“邓佳鑫的,你到时候和他搞的时候拍几张照片,录一个视频。”

  左航很震惊,“我?!”

  “对。”黄毛显得很冷静,这也是一种搞垮TST的方法,“一开始就跟你讲过可以有负距离。”

  “好…”左航如果再不答应的话就会被怀疑了,进那个组织的人大多都是变态,多是想与自己家“宝贝”发生关系让对方身败名裂最终落入自己手中成为自己的提线木偶。

  “别让我失望,左刚,你第一次要是不行的话,我再另外找人替你。”

  “不用!”左航瞬间就精神了,“我可以!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航看着台上与谢启紧抱着的邓佳鑫,手中的瓶子一点一点被压缩,心里也紧得很。

  左航或许是有独特的气质,邓佳鑫上台时第一眼就看到了左航,当时还不确定,但随着第二眼,第三眼不经意间瞟到左航,他确认那就是左航。

  邓佳鑫想看看左航心里有没有自己,会不会吃醋,就一直与谢启“亲密互动”连一旁的童禹坤都忍不住问一句“你这是移情别恋不喜欢左航了?”

  怎么可能?他怎么可能不喜欢左航了?邓佳鑫笑着糊弄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,大家下周见。”

  节目终于录完了,关了摄像装备后,谢启跑到邓佳鑫身边问他有没有空和他一起吃饭,邓佳鑫看了看左航的位置,已经没人了,心里空落落的。“不了。”他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酒店,药效开始发作了,躲在厕所的左航慢慢走出来,这时的邓佳鑫已经意识模糊了…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不慌,等我研究一下链接怎么搞🤔

  下一章左邓car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