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猪顺顺

山楂树之恋30

  特种部队/内娱男团

  重度ooc

  禁上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周很快就过去了,几人又要奔向各自的工作岗位。

  张极张峻豪他们回了部队,朱志鑫他们就准备出发去A市参加那个综艺活动,左航早在前一天就到A市,准备打入敌人内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拜拜宝贝,注意安全!”假期一结束,穆祉丞终究还是要从张峻豪家里搬走了,回头望张峻豪,他还在向穆祉丞招手,怎么办,已经开始想张峻豪了。

  “好!”穆祉丞转过身大声地回应张峻豪,突然想到了什么急急忙忙跑向张峻豪一把抱住张峻豪,踮着脚把头凑到张峻豪耳边“宝宝我会想你的。”

  张峻豪把穆祉丞的头按入颈窝,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“我也是。”

  坐在车里的余宇涵童禹坤看着二人卿卿我我,搂搂抱抱的,感觉十分无语,早知道就不来接穆祉丞了。

  “额,张峻豪之前也是这样吗?”童禹坤还是被别扭到了,慌张地把头转开。

  “呵呵,他可不像现在这样。作为陪伴他五年之久的父亲我,还是没看见过他对别人这样。”余宇涵一脸儿子真争气的表情看着张峻豪。

  “我靠,亲了!”童禹坤微微扭头刚好看到张峻豪抱着穆祉丞就开亲,一把踹开车门,“他小子拱我们家白菜!”

  余宇涵眼疾手快一把拉住童禹坤,拉到怀里死死搂住他,又一把关上车门摁上反锁键才放开童禹坤。

  童禹坤被突如其来的怀抱整的措不及防,脸刷的一下红了,喘着气看着一旁满脸无所谓的余宇涵,一拳打在他的胸口上,搞得余宇涵措手不及“你干嘛!”

  “你干嘛!?”

  “我把你拉回来啊,不要打扰人家小情侣。”余宇涵一脸委屈,又有点痞痞的样子。

  “那你至于抱我吗!?”童禹坤有点生气了,对于一个弯的男生,被一个同性搂抱,还这么帅!说不心动都是假的。

  “都是男的,抱一下怎么了!”余宇涵似乎是直的,童禹坤心中有了答案,啧,这么好一男的,直的!

  “算了,幸好是晚上,没人拍。”童禹坤叹了口气,把看着小情侣腻歪的视线转移到余宇涵身上。

  “你干嘛呢?”童禹坤看着余宇涵饶有兴致地拿着手机拍着穆祉丞张峻豪。

  “拍下来给张峻豪看看啊,给人家留点纪念,异地恋可不好过。”余宇涵自认为很体贴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别拍了,小心传出去,对他们都不好。”

  “哎呀,好吧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拜拜宝贝。”张峻豪和穆祉丞终于腻歪完了,其实他们知道车里只有余宇涵童禹坤两个人,想刺激刺激他们弱小的心灵,猛吃一大口狗粮的那种。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拉开车门,坐进车里就受到两个人审讯般的目光。

  “你们还挺亲的,要是张峻豪敢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,我也是他半个爸爸,我帮你收拾他。”说完余宇涵就转过身子开车,童禹坤就告诉穆祉丞要小心点,别被张峻豪拱的太厉害了。

  

  张极张泽禹还过着二人世界,当时选房子的时候,张泽禹就觉得这房子离机场近,挺方便的,这不,张峻豪穆祉丞这么早就被迫分开了,自己还能在家多和对象待会儿。

  “极宝!”

  “诶!”

  张泽禹从房间跑到沙发上一把抱住张极,用脑袋蹭着张极的颈窝,软软的头发挠得张极脖子和脸一块红了,身下的东西微微勃起。张极顺势揽住张泽禹的腰将张泽禹整个人完全埋到张极身上。

  “怎么啦,小宝?”张极轻轻拍着张泽禹的背,另一只手轻摸着张泽禹的腰,又用一种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什么也没做的语气问张泽禹。

  “哎呀,你先别摸!”张泽禹一把抓住张极想往深处探的手,前天搞了一个晚上,他可不希望出差的时候撑着一个费腰。

  “极宝,我会很想很想你的!”张泽禹松开手又埋到张极身上,贪婪地吸着张极身上独特的檀木香。

  “我也是啦。”张极安慰着自己怀里的小宝贝,忍着想把他强上了的冲动,扯出一抹微笑,露出一排大白牙“小宝,我去一下厕所。”

  隔了一会儿,张极已经解决完了,张泽禹的行李也差不多搞好了,临别时张泽禹还是给了张极一个短暂的离别吻,还是张极手快在张泽禹离开时按住他的头强行加时长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航早一天到A市,主要是为了先熟悉熟悉环境和新同事。下午他就去一个听说私生很多的地方,准备碰碰运气看看敌方组织会不会找他。

  左航并没有太招摇,一身黑再加一个口罩就混入人群。但还是自身气质好,一去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,还以为是那个明星混进来了。

  有一只手拍了拍左航的肩,左航回过头发现是一个黄毛小子,那人示意他到一边聊。

  “诶,你是干什么的啊。”黄毛小子微微抬头看着左航,左航比他高了一个头,说起话来都费劲。

  “我?追星啊。”左航丝毫不慌,他知道这个人可能就是敌方的一员,或许可以通过他打入敌方内部。

  “你最喜欢谁啊?”黄毛虽然比左航矮了一个头,但还是倔强的抬起头与左航对视,仿佛想从左航眼里看出一丝犹豫,一丝撒谎的迹象。

  “邓佳鑫。”左航不敢犹豫,下意识就说出了邓佳鑫的名字,他知道犹豫了,就有可能会引起对方怀疑。

  “哟,你小子运气真好,他们明天会来A市,你们到时候就见到了。”

  “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。”

  终于,对方还是向左航抛出了橄榄枝,左航当然要抓住这一次机会,但还是要装作矜持。

  “加入什么啊?”

  “我们的组织,保证你见得到他们,而且还是负距离的。”黄毛自认为左航抵挡不住诱惑,还是向左航抛出了后面几个字,让他更加心动。

  “负距离?”

  “怎么样?要不要考虑考虑?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左航装作一点点犹豫的样子,没想到自己打入敌人内部这么轻松,还是要提高警惕才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章或者下下章左邓就可以在一起啦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