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猪顺顺

山楂树之恋33

  特种部队/内娱男团

  重度ooc

  禁上升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邓佳鑫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眼前一丝不挂的男人陷入了沉思,而自己正在人家的怀里待得安稳。

  这不是梦吧?这人长的好像左航。

  邓佳鑫尝试从左航的手臂挣脱出来,“宝宝别乱动,再睡会儿。”面前的男人张嘴了,艹!不是梦!还真是左航!

  邓佳鑫也不管腰上的疼,使劲了力气将左航踹下床。

  “做撒子哦?一起床火气这么大的迈?!”左航一边扶着腰一边撑着床慢慢站起来“嘶~”疼,但不说,即使动作已经暴露了他。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里!”邓佳鑫被下了药,昨晚的事忘的一干二净,有一个不安的且大胆的想法浮现,“我不会和你……做了吧。

  “恭喜你,答对了,你可别不买账啊,我有你昨晚的录音,你昨晚跟我表白的哦,你可别想赖账。”左航晃晃手里小巧的录音机,邓佳鑫刚要扑上去抢,却被左航揽进怀里。

  “宝宝,你喜欢我这么久都不和我讲,要不是这次,你打算瞒我一辈子吗?”

  “你叫谁宝宝……”邓佳鑫脸上染上红晕,这一切都不太真实,自己好像才喜欢左航没多久,可是现在却被心爱之人抱在怀里。

  “幸好一切都不算晚。”左航轻轻地在邓佳鑫耳朵上落下一个吻,“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就有了一个男朋友是什么体验!?

  “我…靠,你…你你就这样和左航在一起了?”朱志鑫虽然不信,看着邓佳鑫沉重地点了点头 ,还是给他比了个大拇哥“6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左刚,我要的视频呢?”黄毛抱着手看着刚赶过来的左航。

  左航笑着糊弄了过去,黄毛也当他是第一次太激动忘了“没事,以后还有机会,我没骗你吧,下次你可别忘了。我们下一次行动是TST今天回来的时候有一段小路,到时候把他们绑了。你不要掉链子啊。”

  “不会的不会的”左航笑着回答,其实已经偷偷把刚刚黄毛说的话录音发给总部了。

  总部这边等待着左航的消息,收到录音后就马上展开行动了。

  为了任务顺利完成,左航问完总部得到同意之后把这些事都告诉了邓佳鑫,并让他们不要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行动开始,黄毛一帮人事先埋伏好在路口,等车一来就开始劫车,但没有想到紧接着自己就被警察包围了。一害怕也把自己幕后的主使供了出来。

  任务顺利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抱歉啊大家拖了这么久了,现在就是一天一更啦!

  这篇有点水……

  文笔差大家谅解谅解。

  今晚会把豪丞car用链接重发,内容会有些不一样了,大家感兴趣可以重新看看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